注册

港姐开性用品店 向男顾客介绍使用方法(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落选港姐杨斯雅(Cindy),选秀时被传媒封为“翻版陈法拉”,模特儿出身,签无线做J2主持,主持《安乐蜗》节目。Cindy胜在肯用脑、抓住机会,同无线

杨斯雅向顾客介绍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落选港姐杨斯雅(Cindy),选秀时被传媒封为“翻版陈法拉”,模特儿出身,签无线做J2主持,主持《安乐蜗》节目。Cindy胜在肯用脑、抓住机会,同无线艺员男友陈光耀搞副业,想到网上卖情趣用品这招,由几百元港币起家,8个月,就变身三间性商店Joyful Night老板。

今天他在铜锣湾铜锣坊的第三间分店开张。实用面积45平方英尺的新店铺,产品逾400种,价钱最平由68元港币到约500港币不等。Cindy还为到店的客人逐一介绍商品,用法和效果都解释得好详细,全程没脸红,没有扭捏没有尴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港币 主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