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时代4》首映 郭敬明回应差评:该批就批 我继续拍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作者/丽塔、摄像/卡卡西)8日,《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郭敬明带着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锦荣等主要演员携手亮相。历经了三年的时间。《小时代》系列电影迎

《小时代4》时代姐妹花爆矛盾杨幂郭采洁“激吻”炒气氛

随着《小时代4》的到来,时代姐妹花的友情也受到了外力的考验,隐藏在四位姐妹中的矛盾终于要大爆发。崇萧的CP组合也在本部电影中受到考验,但杨幂笑说过程会“很激烈”,希望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此外,郭采洁也在剧中献出激情床戏,“算是这次蛮大尺度的,但姜潮特别害羞,现场他一直披着浴袍,我是无所谓的。”豪迈的郭采洁也在现场与杨幂玩起同性之吻,让现场粉丝兴奋尖叫。另外,杨幂在受访时遭其他演员扯裙子,场面十分欢乐。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