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佩斯:在《戏台》中扮演的角色让我非常难受


来源:凤凰娱乐

7月15日下午,由凤凰娱乐主办的“中国戏剧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演礼携手陈佩斯最新话剧《戏台》在北京喜剧院举行,导演兼主演陈佩斯,主演杨立新、编剧毓钺出席活动,特邀国家大剧院主持

陈佩斯在《戏台》凤凰公演礼活动上

凤凰娱乐讯 7月15日下午,由凤凰娱乐主办的“中国戏剧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演礼携手陈佩斯最新话剧《戏台》在北京喜剧院举行,导演兼主演陈佩斯,主演杨立新、编剧毓钺出席活动,特邀国家大剧院主持人赵爽楠担任现场主持,近四百位观众到场观看。近2小时的时间里,陈佩斯等人讲述了《戏台》的台前幕后故事,分享了他们对于喜剧的理解,三位主创还即兴表演了京剧桥段,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陈佩斯:老天爷选中我看到这个剧本

《戏台》以结构喜剧的方式呈现出一个深厚而有趣味的年代故事,陈佩斯对毓钺编剧的此戏格外欣赏,当主持人在问其为何会选中此剧本时,陈佩斯有些激动的说道:“这个剧本不是我选中的,是老天爷选中我,老天爷选中我看到这个剧本,然后我们一起切磋,然后一直看着它成长,看着这剧本一点一点生成。最后从纸就变成了在舞台上,我们就下地了,一点一点就到今天。所以,是一个天作之合。”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