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女郎嫁富商后的生活:陈德容未生子享受二人世界(图)


来源:凤凰娱乐

萧蔷买折扣内衣

凤凰娱乐讯 近日,47岁的萧蔷被网友目击现身中山区的胸罩特卖会,年收破亿元的她,顾不得自己是家喻户晓的琼瑶女郎,奋力挤进花车区,狂扫近9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战利品。当“绿萍”还没有找到人生归宿,独自一人面对生活琐事的时候,不少琼瑶女郎早已前赴后继地步入豪门,过上“富太”的日子。两种不同的人生轨迹,是否豪门就是最佳选择?个中滋味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今天就跟随小编的盘点,一同看看琼瑶女郎的豪门生活。

左图为赵薇一家度假,右图为黄有龙为赵薇庆生。

赵薇:转战商圈变女强人

曾经因为《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一夜爆红的赵薇,被网友称作“最奇迹琼瑶女郎”,是赵薇打破了琼瑶女星端庄温婉的形象,以小燕子欢乐、搞笑的独特方式走进了观众心中。2008年赵薇与黄有龙相爱并于同年注册结婚。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赵薇婚后获老公疼爱,2012年黄有龙豪花约四百万欧元买下法国酒庄给赵薇,又豪掷逾亿元购入荃湾皇璧豪宅,进一步把妻子和女儿小四月的基地由内地搬来香港,2013年豪花五百多万港元购入劳斯莱斯豪华房车给赵薇于香港代步。

在嫁作商人妇以后,许多女性选择遁出公众视线,相夫教子,但是赵薇没有。瘦身复出的她摇身一变女强人,转型当导演,投资手法也颇为人称道,买房子卖红酒酒庄,但比起她在股市的投资,都是小儿科,目前赵薇依然以7.96% 的持股保持着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的身份。现在她自己也已经是闪闪发光的豪门,这当然与老公的关爱和自家的经济基础有关。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undefine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