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女郎嫁富商后的生活:陈德容未生子享受二人世界(图)


来源:凤凰娱乐

左图为林青霞复出录制《偶像来了》花絮照,右图为林青霞与老公、女儿合影。

林青霞复出助阵丈夫做慈善  

林青霞主演的琼瑶代表作有《窗外》《我是一片云》《月朦胧、鸟朦胧》等。1994年,就在林青霞风头无两时,她却选择了结婚,嫁给富商刑李原后告别娱乐圈,婚后更以四十岁高龄,18岁的邢爱林和13岁的邢言爱,加上继女邢嘉倩,一家五口幸福地居住在飞鹅山豪宅内。据中国新闻网称,2014年60大寿时获老公赠送价值达11亿的豪宅。林青霞婚后乐于相夫教女,其丈夫亦于2010年退出公司管理层,多年来出售股权总共套现约200多亿港元,保守估计当时邢李公式坐拥300亿港元身价,夫妇两便开始了退休生活。闲时,林大美人相约闺密陶敏明行名店购物,生活无忧。

近日林青霞为助夫及为慈善选择复出,上电视挑战真人秀,让网友出乎意料。原来是因为丈夫邢李火原所办的“言爱基金”,与芒果台基金合作在湖南办思源学校,邢太林青霞当然义不容辞,为慈善、为夫、为儿童、为教育而复出,完全切合她贤妻良母形象。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undefine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