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立不满私生活被黑 怒骂黑子:满嘴性器官!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袁立在接受采访时罕见谈及婚后生活,称由于文化观念的差异,外国男人在夫妻间相处中都会表现得与中国男人有很大不同。报道曝出后,有网友质疑袁立做公益和对她的私生活进行评论。7月20日,袁立通过微博回应

延伸阅读

42岁袁立被指身材发福 爆粗回应:胖你妹!

袁立与机场工作人员合影

凤凰娱乐讯 近日袁立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照,被网友调侃她身材略显发福。今日早上,袁立再次更新微博,针对发胖一事爆粗回应,称“有人说我胖,我说胖你妹!”

袁立微博截图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力挺袁立,“胖你你妹啊!这叫丰满!”“心灵伟大~胖不胖不重要~”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袁立 私生活 老公

袁立回应与陆毅大尺度床戏:一遍就过 有些尴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5/954ac865-e3eb-46fa-88d5-59191fbf40e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