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袁立:慈善机构需要被监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袁立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曾参演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的袁立接受了采访凤凰娱乐的专访。

热心参与慈善的袁立认为,“明星是观众喜欢的焦点人物,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与言行去帮助更多的人,我觉得慈善可以从生活中做起,例如需要帮助的邻居、残疾人与乞丐, 这些人都是可以帮助的。”但对于自己要怎么去帮助人一事,袁立笑说:“我真的不知道可以为他们做什么,因为我只是一个人,但事实上中国很多偏远地区的孩童都没有上学的机会,很多东西是不公平的,我对这件事觉得很难过,但我一个人不能做什么,所以我努力跟着善行的人一起付出我的一点点努力。”

袁立认为慈善机构需要更完善的机构去监督与管控,才能将民众的爱心发挥到最大的功用。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袁立

2014美丽童行对话袁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18151e81-f487-4356-8c27-3e9342b8265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