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丹丹前夫英达16岁儿子曝光 在国外学冰球(图)


来源:凤凰娱乐

自动播放

[摘要]英如镝是英达和现任妻子梁欢所生,如今在国外学打冰球,鲜少露面。

英达16岁儿子英如镝曝光

凤凰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宋丹丹前夫英达16岁儿子英如镝的近照。英如镝是英达和现任妻子梁欢所生,如今在国外学打冰球,鲜少露面。

英达与儿子英如镝

据悉,英达和宋丹丹于1989年结婚,育有一子巴图。2011年,宋丹丹微博大骂英达“假慈父,不是人,14年对大儿子巴图不闻不问”引起轩然大波,两人隔空互骂关系恶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PK025]

责任编辑:邹欣宏 PK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宣传片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4/18/d30dd074-23ac-4f09-bf3d-2de63e349cf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