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丹丹前夫英达16岁儿子曝光 在国外学冰球(图)


来源:凤凰娱乐

自动播放

[摘要]英如镝是英达和现任妻子梁欢所生,如今在国外学打冰球,鲜少露面。

相关新闻

宋丹丹前夫英达16岁小儿子近照曝光(图)

英达小儿子

英达小儿子

今天(3日)上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晒出了英达小儿子的照片,图片中小儿子身穿西服,虽然略显稚嫩却难掩英气,眉眼之间和下巴颇有父亲英达的神韵。据悉,英达小儿子英如镝一直在国外留学打冰球,鲜少露面。

据悉,英达1960年出生于被称为文化名门的英氏家庭,1973年进入北京72中读书,与姜文是同班同学。1979年英达考入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学习,毕业后到美国密苏里大学深造。1987年,在拿到导表演高级文艺硕士学位后回国发展。也就是在这时候,他的第一次婚姻宣告结束了。

1989年英达与宋丹丹结婚,同时他的事业也开始起步,首先出任了电影《黄河谣》的副导演,1992年开始拍《我爱我家》,然而英达与宋丹丹的婚姻只维系了8年,在两人的事业都蒸蒸日上的时候,1997年宣布分手。其后英达与素有“北大才女”之称的梁欢重新组建了家庭。婚后梁欢做了全职太太支持英达,而英达了开始事业上新的辉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PK025]

责任编辑:邹欣宏 PK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宣传片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4/18/d30dd074-23ac-4f09-bf3d-2de63e349cf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