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那英长发忽卷忽直?王思聪曝真人秀造假(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真人秀《中国好声音》2015年开播,因大受好评在近日推出第4季,由汪峰、那英、周杰伦、哈林(庾澄庆)担任导师,刚开播不久就引起观众热烈讨论。不过,有网友观看近期的节目,

《中国好声音》同一集节目中,那英的长发忽直忽卷,被网友质疑后制造假。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真人秀《中国好声音》2015年开播,因大受好评在近日推出第4季,由汪峰那英周杰伦、哈林(庾澄庆)担任导师,刚开播不久就引起观众热烈讨论。不过,有网友观看近期的节目,发现那英的头发忽卷忽直,质疑节目可能靠着后制造假,掀起一会儿“真人秀是否真实”的讨论潮。

《中国好声音》24日播出的内容中,那英以一头长卷发造型现身,专注听选手唱歌时看起来还很正常,但在打算按钮转身的那一刻,画面一切换,她竟瞬间变成一头直发。网友截下节目片段PO到微博,直言以前就曾听说“导师的一个点评有可能转移给别的选手,节目组想让谁晋级就让谁晋级”,质疑节目剪接前1集来制造假画面,最后更酸那英的头发“真是好迷幻哦”。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王思聪 那英 中国好声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