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宝大闹“意-暑假”演出季 狮子版《小羊肖恩》亮相


来源:凤凰娱乐

自7月9日开幕以来,由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主办的“意-暑假(2015)国际儿童演出季”已经为大小朋友奉献了《猫和老鼠》、《小红帽的历险》两部充满童趣并富有意义的作品。8月初,两部

《小狮子奇遇记》

自7月9日开幕以来,由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主办的“意-暑假(2015)国际儿童演出季”已经为大小朋友奉献了《猫和老鼠》、《小红帽的历险》两部充满童趣并富有意义的作品。8月初,两部以动物为主角的作品又将与观众见面,这一次,主办方将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在剧场里一起参与一场“动物大战”。

冒险之旅,狮子版《小羊肖恩》

8月1日,大型奇幻冒险儿童音乐剧《小狮子奇遇记》将率先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一只生活在大草原上的小狮子,遇到了来自大城市的摄影师阿鹏,误打误撞闯入了人类的世界,并成为了人人疯狂追捧风光无限的大明星。与最近正在热映的电影版《小羊肖恩》一样,该剧也是讲述一只超萌的小动物跑到大城市而引发了一系列诙谐有趣感人的故事和对人生的思考,可谓小狮子版的《小羊肖恩》。

而与《小羊肖恩》不同的是,该剧为了贴近小朋友的观剧习惯,将更加充满童真童趣。童话写意的风格、载歌载舞的表现形式、奇异趣味的舞台布景、夸张卡通的服装造型、朗朗上口的歌曲,以及营造出多层时空交错效果的灯光,都为小狮子的奇遇制造了无限的空间,也为孩子们的想象力插上了翅膀,让孩子在梦幻的舞台上、在小狮子的世界里感受它的经历,感受戏剧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