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宝大闹“意-暑假”演出季 狮子版《小羊肖恩》亮相


来源:凤凰娱乐

自7月9日开幕以来,由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主办的“意-暑假(2015)国际儿童演出季”已经为大小朋友奉献了《猫和老鼠》、《小红帽的历险》两部充满童趣并富有意义的作品。8月初,两部

《彼得与狼》

金帆起航,有故事的交响乐

将于8月8日上演的童话交响《彼得与狼》则更加“热闹”。《彼得与狼》是前苏联作曲家普罗科菲耶夫于1936年创作的一部交响童话,讲述了彼得在小动物的帮助下,和爷爷、猎人一起抓住作恶的大灰狼的故事。本场音乐会由金帆爱乐乐团进行演奏,金帆爱乐乐团是一支活跃在北京古典乐领域的新晋年轻乐团,是中国交响乐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在演奏中,音乐家们将运用乐器来刻划人物和动物的性格、动作和神情,形式新颖活泼,旋律通俗易懂,每一个角色、每一个段落都形象而鲜明,让小朋友也能够沉浸在古典乐的魅力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该交响乐曲的表演方式十分独特。除了用多种乐器呈现出不同的人物和场景之外,还加入了由作者本人所构思的情节和撰写的朗诵词,一边用管弦乐队演奏表达不同的音乐形象,一边用富于表情的朗诵词,来解说音乐内容的情节,既生动活泼,又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当然,最可宝贵的还是这部作品的思想内容:只要团结起来,勇敢而机智地进行斗争,任何貌似强大的敌人都是可以战胜的。

8月上旬,大型奇幻冒险儿童音乐剧《小狮子奇遇记》、童话交响《彼得与狼》将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上演,为观众献上疯狂的动物大战。在火热的暑期,相信这两部作品将会给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带来满满的欢乐。

音乐剧:《小狮子奇遇记》

演出时间: 2015.8.1   10:30   15:30 两场

演出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票价:50 100 150 200 300

套票:350(200*2)  500(200*3)  500(300*2)   750(300*3)

童话交响《彼得与狼》《龙猫故事会》

演出时间:2015.8.8   15:30  19:30  两场

演出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票价:80 180 280 380

套票:400(280*2) 、 600(280*3)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