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哈文从央视离职 已提交报告尚未批复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今日晚上。有网友爆料著名导演哈文从央视离职。随后有媒体报道称哈文确实已提交离职报告,但尚未批复。据悉,哈文此前曾经执导过2012、2013、2015三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凤凰娱乐讯 6日晚,有网友爆料著名导演哈文从央视离职。随后有媒体称哈文确实已提交离职报告,但尚未批复。据悉,哈文此前曾经执导过2012、2013、2015三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据悉,哈文是央视著名制片人,此前担纲制作的《非常6+1》和《幸运52》都是央视明星节目,同时,哈文也是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让哈文走向大众视线的源自于她主导的春节联欢晚会。

2012年,哈文首次执导春晚,却遭遇了赵本山的缺席。此后,哈文执导了2013和2015年央视春晚,风格偏现代和都市,在她的带领下,央视春晚逐渐走出了“赵本山时代”,但也恰恰遇上了互联网时代春晚的式微。

哈文主要经历:

1969年4月13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父亲是辽宁省本溪人,后调到宁夏工作。

1987年-1991年,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毕业;

1993年-1995年,中国传媒大学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

1991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1995年加盟中央电视台。曾任三一五节目导演,《非常6+1》、《咏乐汇》制片人,2012龙年、2013蛇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并与著名主持人李咏育有一女法图麦·李。

1991年-1993年,天津电视台新闻部记者;

1995年,调至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

1996年-2003年,五次担任“3·15”特别节目导演;

2008年,辞掉《非常6+1》栏目制片人,担当《咏乐汇》制片人;

2012龙年、2013蛇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

2015年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

哈文(资料图)

相关报道:哈文攻读博士 猴年春晚或由吕逸涛执导

距离2016年2月8日猴年春节还有半年多。与羊年春晚相比,央视2016年春晚已提前开始筹备,在央视“2016年春晚筹备工作座谈会”上,历年来的春晚导演、专家对猴年春晚进行探讨。

据悉,今年央视继续坚持节俭办春晚、开门办春晚、多创作反映正能量,反映老百姓的火热生活的好节目。而“谁来担任2016年春晚总导演”、“怎样遴选2016年春晚总导演”仍然是最大悬念。哈文已经连续执导多年,早就公开表示不再接手春晚工作;郎昆等老将也已经审美疲劳,刚刚留学归来的董卿被认为具备了当导演的资本和经验,对于春晚的计划,董卿称:“这事儿,我说了不算。”

有媒体表示,已担任3届央视春晚总导演的哈文,今年还将攻读博士,在时间上有所冲突。而此前担任过哈文版、冯小刚版春晚执行总导演工作的吕逸涛目前则成为台内部呼声较高的人选。

按照惯例,每年到7月中下旬,最迟8月下旬,央视将对外正式公布来年春晚总导演名单;每年9月初,央视春晚就已在央视影视之家正式建组开展工作了。然而近年来的春晚总是悬念重生,去年直到十月才宣布哈文当导演。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