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岁李连杰现身脸部浮肿 患甲亢5年靠中药治疗(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3日,李连杰现身北京“2015年全球华人中华才艺(体育)大赛”闭幕式,并担任颁奖嘉宾,当天他身穿黑色休闲西装外套。戴着标志性棒球帽十分低调,与在场领导热聊全程挂着

李连杰出席活动

凤凰娱乐讯 13日,李连杰现身北京“2015年全球华人中华才艺(体育)大赛”闭幕式,并担任颁奖嘉宾。当天他身穿黑色休闲西装外套,戴着标志性棒球帽十分低调,与在场领导热聊全程挂着微笑心情大好,但脸庞似乎依旧肿胀圆润,不知是否因为甲亢病影响而发福。

李连杰担任颁奖嘉宾

此前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连杰7月现身某慈善晚会,身形暴胀,脸部浮肿,无法遮掩激胀的身躯。李连杰五年前证实患上甲状腺亢进症,并透露因病面临无法如常工作。至今时好时坏,好友向太亲证李连杰现靠中药及打坐治疗,藉此纾缓病情。(图文/CFP)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港媒曝52岁李连杰受甲亢折磨5年 面肿憔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3/748ce286-8e55-410a-86b1-92854b6146a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