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连杰患甲亢导致发福 需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图)


来源:大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24日,由央视一套综合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在江苏太仓科教新区正式开录,周立波、蔡明、李连杰三位评委首度坐镇评委席,引来全国媒体“热情围观”。

24日,由央视一套综合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在江苏太仓科教新区正式开录,周立波蔡明李连杰三位评委首度坐镇评委席,引来全国媒体“热情围观”。

李连杰(资料图)

24日,由央视一套综合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在江苏太仓科教新区正式开录,周立波、蔡明、李连杰三位评委首度坐镇评委席,引来全国媒体“热情围观”。

发布会上,李连杰一身中式花衣登场,很符合当天圣诞夜的气氛。面对一脸和善的李连杰,记者的发问却依旧“犀利”:您如何看待网友评论您的发福状态?面对这一问题,李连杰憨笑道:“特好玩。我胖是一个事实嘛,别人有别人的眼光,自己也有自己的态度。”

李连杰还在现场透露了“身材危机”背后的原因,原来由于他几年前就患上了甲状腺疾病,因此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这种药物会延缓心脏跳动频率,目前别说运动减肥,就连普通运动都无法进行。这番陈述让不少人唏嘘,原来昔日的银幕英雄也难敌岁月这把“杀猪刀”,但李连杰却把它看做是人生的过程,让大家无需太在意:“我是要承受‘痛苦’,的确会‘痛’,但不会‘苦’。”李连杰希望大家不要把他当做电视剧中无所不能的大侠:“我不是黄飞鸿,也不是霍元甲,我和大家一样,是个普通的人,生了这个病也会眼凸。是人就有好有坏,生病也会疼,但即使这样我也依然快乐。”他的一番自白引得在场记者由衷的掌声。

24日录制现场,一组杂技选手登台,他们高超的技巧令人咋舌,而训练的艰辛也让李连杰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时光。“我8岁的时候练功夫就特别想逃走。”因为感同身受,李连杰对选手经历过的挫折也很是理解,“你们所经历的遗憾我也经历过,但我觉得艺术是应当有遗憾的,遗憾会成为动力,每次都比上次做得更好。”虽然李连杰在发布会时再三强调自己会对技巧类选手更加严格,但一旦遇上和他一样为了梦想坚持不懈的人,他也绝不吝惜自己的掌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连杰 发福 甲状腺疾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