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情人:章子怡在等待一个公布怀孕的时机


来源:华商报

8月23日晚,“章子怡怀孕”再次被媒体曝出。自从章子怡新恋情曝光后,这位娱乐圈一线影后的孕事,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传出。据知情人士透露,消息基本已可以确定,只是在等待一个公布的时

汪峰章子怡(资料图)

8月23日晚,“章子怡怀孕”再次被媒体曝出。自从章子怡新恋情曝光后,这位娱乐圈一线影后的孕事,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传出。据知情人士透露,消息基本已可以确定,只是在等待一个公布的时机。

屡次被传怀孕

自2013年9月章子怡新恋情曝光以来,她的每一次公开露面,都逃不开怀孕的猜测,稍微胖了一些、鞋跟低了一点、手捂了肚子,都会被猜测怀孕了。

今年8月4日,电影《从天儿降》发布会是章子怡最近一次的公开露面。这次章子怡索性扮演成孕妇。但有眼尖的媒体发现,当章子怡卸下道具时,还是能隐约看到其腹部微隆。同时,“章子怡娃他爹”汪峰正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出席活动,被问到怀孕问题,一向对媒体三缄其口的汪峰却说:“你相信吗?找那个知情人去吧,他比我更清楚。”没有直接否认。

据媒体报道,汪峰此前曾表示将会在7月11日的上海演唱会上宣布重大消息。但台风“灿鸿”登陆导致演唱延期至9月举行,所谓的重大消息是不是“章子怡怀孕”就不得而知。

择时公布怀孕助汪峰上头条

8月初章子怡和朋友吃饭,在酒店门口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微微凸起的腹部让“怀孕”传闻再度发酵。直到前晚,又有媒体曝出章子怡怀孕,并确切表示已经怀了6个月。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了章子怡家人的朋友,对方称:“章子怡这次确实怀孕了。子怡的父母十分高兴,认为她已经36岁,也该怀孕了。子怡的母亲现在已经开始悉心照料女儿了,预产期大概是今年12月底。”但据华商报记者了解,也有知情人士称章子怡的预产期在11月底。章子怡目前已经取消了一切工作,连进入宣传期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宣传通告都推掉了。华商报记者试图联系章子怡经纪人,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怀孕为何遮遮掩掩?据知情人士透露:“公布是早晚的事,就是要有个恰当的时机。”而公布怀孕消息的最佳场合,肯定是和汪峰有关,助推汪峰上头条。有网友讨论:“汪峰总不会在《中国好声音》上宣布吧,看来只有9月的上海演唱会了。”

二人已在香港注册结婚

其实章子怡和汪峰结婚的消息也并没有正式公布,此前,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汪峰早已在3月29日于香港秘密注册结婚,甚至还贴出了两人的“拟结婚通知书”。据香港法律规定,拟通知书的有效期限为3个月,逾期作废。在香港结婚人士,须在递交通知书后3个月内举行婚礼,若没有举办婚礼,则须重新递交通知书。但根据香港法律,在注册期内的新人,只要有牌照的律师在场,不论在家里还是餐厅,或是公园,反正在香港任何地方,都可以直接在登记签署结婚协议。不需要艺人们到场,只要委托双方律师进行结婚证的登记,将两人的户口和材料照片等全权委托律师处理。所以两人其实只差一个婚礼,按照目前的状况,汪峰忙着“好声音”录制和9月的演唱会,婚礼看来暂时没时间举行。不如等孩子出生再补办婚礼,也是一件喜上添喜的好事。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