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谈感情:处于良好状态 与王全安各自安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8月25日,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在京出席电影《情敌蜜月》首映发布会,谈及旧爱王全安,张雨绮大方回应:“各自安好。”形容自己目前

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8月25日,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在京出席电影《情敌蜜月》首映发布会,谈及旧爱王全安,张雨绮大方回应:“各自安好。”形容自己目前处于“很好的状态”。

张雨绮谈感情:处于良好状态 与王全安各自安好

发布会上,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四大情敌”首次同时现身,为理清每个人的关系,四人颇费思量,纷纷大呼“好乱”。作为片中“拆婚”行动的总指挥,张雨绮分享了她在片中的终极杀招——鲜肉招数,与小鲜肉权相佑组成“拆婚搭档”。而玩心大起的权相佑不仅现场“公主抱”张雨绮,同时还做了四个深蹲,以证明“男人的能力”。

片中,无论是在“前任”霍建华还是“现任”权相佑面前,张雨绮尽显强势女人的风范,而她坦言自己生活里比较放松,甚至有点糊里糊涂。谈及旧爱王全安,张雨绮大方回应:“各自安好。”形容自己目前处在“很好的状态”。而霍建华则认为强势的女生应该是一个趋势,“这个年代女生都很自我、自主、自立自强,但面对心爱的男人,还是要放下身段,应该温柔一点。”

权相佑抱张雨绮

施予斐现场花痴霍建华 监制郭在容看好影片票房

当天,张雨绮、权相佑组成的“枫雨组合”和霍建华、施予斐组成的“静默组合”,在戏外上演情敌终极一战,现场玩起了“蒙眼拼图”游戏,“枫雨组合”因为语言不通还出了搞笑的小状况,不过两个组合都配合十分默契。高尔夫球技大比拼中,霍建华、权相佑再现片中的经典对抗镜头,被权相佑试图“公主抱”吓跑的霍建华,在高尔夫比赛里屡次“耍赖”重打,而张雨绮和施予斐两位女生也上场比试了球技,两位男神则在一旁帮忙,尽显绅士之风,施予斐不禁“花痴”起霍建华:“感觉是尊上穿越到了现代。”

监制郭在容表示《情敌蜜月》中的张雨绮正是“野蛮女友”,自己更喜欢外柔内刚的女性。虽然自己的一系列爱情喜剧经典和《情敌蜜月》女主角都充满“野蛮魅力”,但郭在容坦言打败情敌最厉害的招数是靠真爱,同时表示看好影片票房,有望超过自己电影的票房成绩。而导演张林子认为即使是独立坚强的女性同样会遇到情敌,现场支招道:“一个人爱的过程,就是认识自我的过程。打败情敌,真爱是最好的方法。”据悉,该片将于9月2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张雨绮回应与王全安各自安好 疑似有新恋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6/243d9c3e-5b72-4ddf-870e-3e8fb03db65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