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已开看王全安出轨 被曝靠打拳击发泄情绪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讯昨日,由《我的野蛮女友》 导演郭在容担任监制、“85后”新晋导演张林子执导的中韩合作爱情喜剧片《情敌蜜月》 在上海举行关机发布会,主演权相佑、张雨绮、霍建华、施予斐悉数亮

张雨绮新剧发布会现场表情凝重

晨报讯 昨日,由《我的野蛮女友》 导演郭在容担任监制、“85后”新晋导演张林子执导的中韩合作爱情喜剧片《情敌蜜月》 在上海举行关机发布会,主演权相佑张雨绮霍建华、施予斐悉数亮相。现场,焦点人物、刚刚经历婚姻风波的张雨绮看上去心情不太好,表情凝重,少言寡语,并以赶戏为由回避了群访环节。

张雨绮在《情敌蜜月》中饰演婚恋网站的金牌数据配对师夏小雨,作为公司的一把手“红娘”,经由她配对的情侣,成功率高达90%,而在一次与上司周云枫一起经历的“拆散之旅”中,她与周云枫之间产生了微妙的情感变化。张雨绮透露,她一直想演一个接地气的女孩,“导演老说我本人跟角色一开始一点都不像,但演着演着就越来越像”。发布会全程,张雨绮对于主持人的提问回答甚少,惜字如金,也不给媒体任何追问其婚姻现状的机会。大家只能把有关问题抛给其他主演,他们都表示,不会过多询问张雨绮的个人情况,“她在现场的状态很好,戏多,始终认真投入”。在片中饰演周云枫的韩国男星权相佑则在此前的访问中曾透露,在酒店健身房偶遇张雨绮时,她正在练拳击,对此,张雨绮回应道:“拳击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也是一种发泄方式。我打的是对手手里的木板,打人不能,打人犯法。”

作为多年不变的偶像,权相佑在片中饰演帅气多金的“霸道总裁”,经历了由“花花公子多情男”到“一心一意只为她”的转变,“有时爱上一个人,就是一刹那的事,在那之后,你会全心全意保护她,帮她实现她想要的目标”。而此前宣布妻子怀上二胎的权相佑更在现场透露即将迎来一个女儿,还借由现场婚礼的特殊气氛,特意把事先准备好的韩国传统结婚喜服送给“情敌”霍建华,至于原因,竟然是“霍先生知道我喜欢白酒,所以特意送了我两瓶白酒”。

《情敌蜜月》监制郭在容没能来到现场,他在VCR中透露:“看到这部电影的初步想法后,我自己又对它产生了更多新的想法,韩式的爱情喜剧片只是作为一个参考。”韩方制片人也强调,这将是一部完成度很高的兼具各自强项的新类型片,不是单纯的合拍片。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张雨绮 情敌 新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