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鸟巢夜张磊夺冠 那英成三届冠军导师


来源:凤凰娱乐

《好声音》鸟巢夜张磊夺冠那英成三届冠军导师<br><br>10月7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决赛在鸟巢落下帷幕,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庆战队的

那英成三届冠军导师

10月7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决赛在鸟巢落下帷幕,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桂冠。

张磊表现稳定早就显露冠军相

前两轮比赛中,张磊和陈梓童分别获得现场观众11113、8880的投票,跻身最终的冠军争夺战,贝贝、李安、谭轩辕则获得8033、6856、8132票,止步于第二轮。在最终的两两对决中,张磊以一曲《旅行》打动现场观众和媒体评审,以58.53%高比分成为本季《好声音》年度冠军,这也是继梁博、张碧晨之后,那英第三度成为《好声音》的冠军导师。

[责任编辑:张攀]

好声音张磊折桂 那英导师四年三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8/76d5a5db-21f7-46a8-a01a-d4a7054a3d3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