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献爱心!张东健夫妇捐助67万帮助未婚妈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张东健的演员妻子高素荣,早前因为接拍了一个日本综合金融集团拍摄的广告而引发争议,最终高素荣要发文向公众道歉,最后还宣布同广告商解约,不过他她形象也因此受损不少。 而

张东健高素荣夫妇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张东健的演员妻子高素荣,早前因为接拍了一个日本综合金融集团拍摄的广告而引发争议,最终高素荣要发文向公众道歉,最后还宣布同广告商解约,不过他她形象也因此受损不少。

而丈夫张东健不知是不是知道妻子因为此事件形象差了好多,所以就帮助妻子做善事,力挽妻子的形象。根据韩社会福祉会方面透露,张东健和高素荣已于本月5号捐助善款1亿韩元(约67万港元),用于帮助未婚婚妈妈和领养儿童。

当天,高素荣到大韩社会福祉会奉上支票,同时也都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她说:“未婚妈妈要承受来自社会巨大的压力,而被领养的儿童也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怀。张东健同我捐献这笔款项,虽然微不足道,但希望能够帮助未婚妈妈和领养儿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帮助他们,他们作为弱势群体,需要大家的爱。”据知,张东健夫妇已经连续六年和粉丝一起致力为未婚妈妈出一分力。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