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已怀孕将生猴宝宝 陈思诚证实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陈思诚更新微博,晒出一张手拿验孕棒的照片,并艾特佟丽娅称“我有了”,画面十分搞笑。 此前,有媒体曝佟丽娅已怀孕五个月,陈思诚在新片发布会上暧昧回应:“这电影5

陈思诚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10月21日)上午,陈思诚更新微博,晒出一张手拿验孕棒的照片,并艾特佟丽娅称“我有了”,画面十分搞笑。

此前,有媒体曝佟丽娅已怀孕数月,陈思诚在新片发布会上暧昧回应:“这电影5月7日开拍的,就像我们的一个孩子一样,下一次我们再说另一个孩子。”

佟丽娅微博截图

陈思诚微博发出后不久,佟丽娅也更新微博,并艾特陈思诚称“有我呢”。因此,网友怀疑两人实际在暗示老婆佟丽娅“有了”。

佟丽娅陈思诚证实已怀孕

随后,陈思诚在媒体微信群里晒出夫妻二人与婴儿装的合影,证实佟丽娅已怀孕,将有猴宝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陈思成 佟丽娅

佟丽娅已经怀孕5个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8/7dcf0671-3356-4b71-bc70-e166b737bfa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