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大脑》佟丽娅挑战连接记忆 献吻陈思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终于等到你!本期《最强大脑》迎来纯爱女神佟丽娅。在节目中,佟丽娅顺利完成超难挑战,更向观众席的陈思诚送上飞吻,既展现了自己有颜有脑的最强女神形象,又低调显露了二人恩爱依旧。 老公陈思诚妇唱夫随 佟丽娅

佟丽娅

陈思成

终于等到你!本期《最强大脑》迎来纯爱女神佟丽娅。在节目中,佟丽娅顺利完成超难挑战,更向观众席的陈思诚送上飞吻,既展现了自己有颜有脑的最强女神形象,又低调显露了二人恩爱依旧。

老公陈思诚妇唱夫随 佟丽娅“恩爱连连秀”

此次来到现场,佟丽娅自称是《最强大脑》的“脑残粉”,“几乎每期都会和家人一起看,经常被感动到一边化妆一边哭。”

佟丽娅口中的家人自然是指老公陈思诚。陈导此次特意跟剧组请假来到现场给老婆助威,颇有一种妇唱夫随、模范丈夫的架势,着实暖心。在录制过程中,陈导不忘与佟丽娅进行互动,在妻子接受挑战时更是紧张不已。而在挑战成功后,接到献吻任务的佟丽娅也露出了羞涩的笑容,一句:“是思成!”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佟丽娅也大方给陈思诚送上飞吻,惹得陈导也害羞地笑了起来。

纯爱女神完成挑战 “连接记忆”受好评

来到《最强大脑》自然躲不掉脑力挑战,挑战前丫丫笑着自嘲是“最差大脑”。而这次节目组的挑战项目“疯狂连连看”难度不容小觑,要在1分钟内观察记忆所给出的图案以及相对应坐标。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嘉宾能够挑战成功,但这个直爽朴实的新疆姑娘还是对着镜头大胆喊出“有信心!”

挑战中的丫丫认真的表情更是萌萌哒!手指不停地来回比划辅助记忆,时而还要低头闭上眼仔细回忆,陈思诚更是紧张的频频摇头。随后的嘉宾出题,面对陶晶莹提出的献吻任务,主持人蒋昌建也说“女嘉宾给女嘉宾出题,成功率会大大降低。”而当佟丽娅成功完成挑战并恩爱飞吻时,更是博得满场喝彩。

虽然佟丽娅谦虚地表示记忆的诀窍是很“笨”的打油诗:“比如第一行就是花脸老蒋萌丫丫。”但Dr.魏却大方地给出好评:“我觉得一点都不笨嘛,这就是典型的连接记忆法。”

可见,我们的丫丫如今不仅“虎虎”的女汉子气质不再,作为《最强大脑》的忠实粉丝也多了些许智慧和温婉。让我们一起同纯爱女神见证《最强大脑》更多的奇迹吧!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最强大脑 佟丽娅 陈思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