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乌镇戏剧节四大主单元之一青年竞演


来源:凤凰娱乐

《曾经未曾》 导演⊙洪千涵 编剧⊙冯琪钧 演员⊙郑莉颖、张耀仁 灯光设计⊙王芳宁 音乐设计⊙张耀仁 我们总是在陌生里寻找熟悉,我们总是来不及好好说再见。 这是一趟魔幻写实的旅程,一架飞往北极的飞机,一

《曾经未曾》

《曾经未曾》

导演⊙洪千涵

编剧⊙冯琪钧

演员⊙郑莉颖、张耀仁

灯光设计⊙王芳宁

音乐设计⊙张耀仁

我们总是在陌生里寻找熟悉,我们总是来不及好好说再见。

这是一趟魔幻写实的旅程,一架飞往北极的飞机,一个要去找儿子的母亲,一个离开母亲前往异地工作的儿子,缘分让他们搭上同一班飞机,坐在相邻的机位。

因为相似的思念与遗憾,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他们在长长的航行中,聊着彼此的过去和现在,从未对自己的儿子、母亲说出口的话,却藉由这趟飞行,对身边这最熟悉的陌生人一一倾吐。

“好紧张,待会儿就要见到面了,不知道该跟他说些什么。”

“那你把我当作你儿子,我们练习一下。”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让你跟已然离去的人说话,第一句话该说些什么呢?如果在命定的时间里,爱的能力终将被终止,那爱的本质呢?

“别转过身,这样我才能好好对你说……”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