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庾澄庆恋上小14岁女主播 亲密过夜被拍(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的庾澄庆(哈林)是黄金单身汉,年收入超过1亿元,7年前与伊能静离婚,他感情世界始终空虚,而前妻今年3月已再婚,他身边除了儿子就剩车友。台媒爆料指出,哈林低调交了新女友,他不但亲自

台媒报道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的庾澄庆(哈林)是黄金单身汉,年收入超过1亿元,7年前与伊能静离婚,他感情世界始终空虚,而前妻今年3月已再婚,他身边除了儿子就剩车友。台媒爆料指出,哈林低调交了新女友,他不但亲自接送女方,小俩口还回工作室过夜;更令人吃惊的是,这名女子,竟是跟他八竿子打不着的40岁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

出道二十九年的哈林,外型一直保持年轻帅气,能唱能创作也能主持,今年第三度担任《中国好声音》评审,年收入冲破新台币一亿元,再创事业高峰。恢复单身后,对他有好感的女艺人不少,杨丞琳暗恋他、张惠妹跟他互有好感,也曾跟女弟子吴莫愁传暧昧,不料哈林竟是对女主播情有独钟。

庾澄庆和张嘉欣

枯木总有逢春的一天,事情开始有惊人的神进展:10月22日下午,台媒目击忙于《中国好声音》的哈林,得空返台,他不停穿梭在工作室和家之间,手上拎着大包小包杂物,抓紧时间整理环境,似乎将有贵客上门。到了晚间九点半,换了运动上衣、戴着棒球帽,看似刚梳洗完毕的哈林,独自驾车出门,一路开往台北市八德路,最后停在民视大楼前。他才刚停妥,便有一名短发女子快速钻进车子内,显然两人早已约好。

晚间十点一刻,哈林把女伴载回东区工作室,缓缓驶入停车格,透过全开的车窗,可看见副驾的女子……天啊,居然是民视的英语新闻主播张嘉欣!只见张嘉欣一脸轻松,坐姿放松,享受着休旅车宽大座椅的舒适,显然已非首次搭乘。停妥车后,哈林与张嘉欣一同下车,却刻意保持一小段距离;哈林也摆出遥视远方的漠然表情,张嘉欣则紧跟在后,先后走进工作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53岁庾澄庆和儿子泡温泉 父子背影似兄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9/90a40319-056f-4871-8881-16cca48bc75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