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西单女孩投身商界成女富豪 身价过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如今各路草根网红都在以不同方式为自己的生活寻求突变。自芙蓉姐姐从网络红人摇身一变以“逆袭女神”的形象示人之后,凤姐也移民国外开始她的励志生涯。近日又一位草根明星创业

“西单女孩”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如今各路草根网红都在以不同方式为自己的生活寻求突变。自芙蓉姐姐从网络红人摇身一变以“逆袭女神”的形象示人之后,凤姐也移民国外开始她的励志生涯。近日又一位草根明星创业成功了!她就是西单女孩任月丽。11月4日,中国当红女作家苏芩发微博称,西单女孩投身商界,摇身成为女富豪,身价过亿,西单女孩转发此微博并附上了微笑的表情,默认了这条消息。

西单女孩

中国当红女作家苏芩发微博称,“刚听说昔日通道歌手西单女孩创业做颇爱派牙膏,摇身成为女富豪,身价过亿。真的实现了马云那句话: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随后西单女孩本人转发此微博并附上了微笑的表情,网友更称“妈呀,听说她发了,我都要急疯了。”“屌丝们颤抖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女孩 西单

西单女孩被曝创业身价已过亿 网友“急疯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5/8659d7b0-2b37-4e9d-9e97-7c743f01b0c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