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嫂子称与汪峰不熟:没权力去评价他(图)


来源:人民网

前日,章子怡的嫂子殷旭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章子怡目前的孕情,对于预产期她含糊带过,只表示她取得的成绩是任何女孩都羡慕的,并称:“如果真的在人生中她有机会变成母亲的身份,我觉得她就是更完美圆

章子怡嫂子殷旭

前日,章子怡的嫂子殷旭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章子怡目前的孕情,对于预产期她含糊带过,只表示她取得的成绩是任何女孩都羡慕的,并称:“如果真的在人生中她有机会变成母亲的身份,我觉得她就是更完美圆满了”。

传说章子怡的家人并不认可汪峰,殷旭表示自己作为家人只能给予建议,不能随便评价是非对错,毕竟选择权在当事人手中,并称“汪峰老师这个人,我跟他也不很熟,我也不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我没有权力去评价他。但我自己家的人,我只能说她的决定她的选择,我们是支持的,她只要幸福快乐就很好了”。

[责任编辑:王安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