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凹凸身段秒杀柳岩 与赵本山拍激情戏后走红(图)


来源:凤凰八卦

近日,“乡爱”系列的最新一部《乡村爱情8》在网络播出。由关婷娜饰演的杨晓燕洗澡的画面,由于大尺度引发网友热议,剧中的杨晓燕(关婷娜饰演)全裸沐浴及之后与王大拿(赵本山饰演)对话

关婷娜与赵本山

近日,“乡爱”系列的最新一部《乡村爱情8》在网络播出。由关婷娜饰演的杨晓燕洗澡的画面,由于大尺度引发网友热议,剧中的杨晓燕(关婷娜饰演)全裸沐浴及之后与王大拿(赵本山饰演)对话的片段,在网络火爆流传,而这场大尺度的“激情戏”也让关婷娜迅速走红。

关婷娜剧照

关婷娜,1983年1月1日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五六岁时搬到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居住,2002年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化妆专业”毕业后又回到辽宁省大连。

2004年,经一位老师介绍,关婷娜被推荐到《马大帅》剧组当化妆助理,凭借着好人缘和姣好的容貌,关婷娜也在电视剧中获得一个不轻不重角色,这也算是她首部处女作。有了这么一次难得机会,关婷娜很是重视珍惜,把将要饰演的角色一遍又一遍排练,这也让很多在场人员看在眼中。

宋小宝与关婷娜

此后,关婷娜频频在赵本山影视剧中出任重要角色,并且加盟本山传媒。此外,关婷娜与小沈阳、宋小宝等多次搭档,让她的名气越来越高,被观众们熟知。

在《乡村爱情》中,关婷娜扮演与王大拿谈恋爱的女董事长杨晓燕,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关婷娜剧照

在电视剧《樱桃》中,关婷娜出演大胆泼辣的寡妇“大广播”,是戏中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而她的事业线也令很多观众喷血,凹凸的身段秒杀柳岩

而在电视剧《樱桃红》中,关婷娜又饰演了一名泼辣而且充满正义感的农村妇女“翠花”,关键时候她总是挺身而出,打抱不平,不仅性格特别鲜明,演技发挥自如也令关婷娜非常抢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赵本山 关婷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