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曾和赵薇争奖,却遭封杀,神秘消失十几年


来源:凤凰八卦

据南唐遗少博客报道,说到“海岩女郎”,曾经也是电视圈的一大金字招牌,如今不少人还活跃在影视圈。但今天要说的这位“海岩女郎”,有美貌有身材,当年靠一部戏家

常远

据南唐遗少博客报道,说到“海岩女郎”,曾经也是电视圈的一大金字招牌,如今不少人还活跃在影视圈。但今天要说的这位“海岩女郎”,有美貌有身材,当年靠一部戏家喻户晓,后来因得罪人被整个影视圈封杀,从2002年开始就从大众视线里神秘消失,十多年来音讯全无,很多人看过她的剧,记住了那张脸,她就是常远。

常远

常远1990年考上了内蒙古艺术学院表演系,93年毕业后进入了内蒙古话剧团,成为一名话剧演员。后来,常远想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可惜文化课没有通过,错过了进入北电学习的机会。虽然报考失败,但常远还是做了一个“北漂”。1998年常远出演了电视剧《姐妹》,这部戏让常远名声大噪,还入围了17届“金鹰奖”的“视后”,另外两位是《还珠格格》里的赵薇,和《牵手》的蒋雯丽,可见当年常远有多红。

相信有观众看过梅婷李立群、刘佩琦等主演的电视剧《让爱重来》,十分催泪的一部戏。其实女主角“雷媛媛”的扮演者本来是常远,后来剧组在没有通知她的情况下不让她演主角,并且还用她的名义进行宣传,而剧组方则说是常远不拿到片酬不拍,双方各执一词,常远一气之下把摄制方告上了法庭,这个事件当年也是沸沸扬扬,后来的结局是《让爱重来》剧组和常远解约了,并且赔偿了一些赔偿金。

虽然电视剧换角是正常的现象,但当时常远状告剧组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也就此断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也彻底搞坏了她的名声,从此就没有剧组敢用她敢找她了。没戏可拍的常远就此淡出了娱乐圈,十几年来杳无音信。后来,关于她的传闻也是非常多,但都没有常远的消息。当年凭借《姐妹》和蒋雯丽、赵薇同台争奖,也算风光一时,谁曾想到落到如此下场,也许过一个平凡人的生活对她更好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