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了!章子怡美国产女 晒一家三口牵手照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

章子怡晒一家三口牵手照

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报喜:“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无比温馨。

从照片中看出小Baby的手指修长纤细很像章子怡。章子怡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孕期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随后汪峰转发“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道出了对于女儿降临无限的美好和对母女平安的踏实。

微博截图

12月12日,网上曾曝出章子怡已生产,汪峰当爸爸了。13日上午,章子怡就“产子”一事辟谣,在其微博发布她与宠物狗在一起的照片,并配发文字称:“儿咂?只有这个。”之后,她在12月24日平安夜发出与汪峰的亲密合照,并表示:“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前几日,又有网友晒出在圣地亚哥偶遇章子怡挺巨肚一家逛动物园的照片,章子怡母亲也在其身边,有说有笑,一家人其乐融融。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章子怡是在洛杉矶的hoag医院生产,这家方圆百里数一数二的贵价医院,以海景病房和一流设备闻名,当年维多利亚生小七、戚薇生lucky都在hoag的合作医院。

章子怡生日会上获汪峰求婚(资料图)

章子怡被曝5月已奉子成婚 产后再补办婚宴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今年2月36岁生日会上,接受歌手汪峰跪地送上9克拉钻戒求婚,今年3月在香港申请结婚,之前一直有传章子怡汪峰会在6月29日正式注册兼庆祝汪峰44岁生日。但有报道指,原来5月中一对新人在双方亲人证婚下,章子怡正式做了汪太,报道称章子怡当时已经有喜,预产期系下年1月,计划生完baby再补摆喜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章子怡 汪峰 章子怡生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