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曾错过饰演“赵薇版”小燕子,如今发福靠走穴捞金


来源:凤凰娱乐

12月28日,37岁的女星李婷宜现身山东出席一家医疗企业举行年终答谢会。当天,李婷宜身穿黑色长裙亮相,身材略有发福,脸上皱纹明显,不过李婷宜依然受到不少男粉丝追捧,并亲密合影。 据悉,李婷宜曾参与演出

李婷宜略微发福,眼角皱纹明显

12月28日,37岁的女星李婷宜现身山东出席一家医疗企业举行年终答谢会。当天,李婷宜身穿黑色长裙亮相,虽然身材略有发福,眼角皱纹明显,不过她依然受到不少男粉丝追捧,并亲密合影。

李婷宜

据悉,李婷宜曾参与演出电视剧《少年英雄方世玉》,饰演的“严咏春”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当年,琼瑶钦点她出演《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甚至愿意等她的档期,不过却遭当时的代理经纪人设计做出“档期相撞自愿退出”的假象,导致被骗退演(2011年5月25日麻辣天后宫亲口爆料)。最终赵薇凭借小燕子一角红遍大江南北,而李婷宜却鲜有人知,如今只能靠走穴捞金。(图文/视觉中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