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NH48唐安琪伤势严重 医治费用或达数百万元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SNH48经纪公司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前晚发声明称,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伤势严重,抢救与医治费用可能高达人民币数百万元,而该公司将承担所有的抢救和救治费用,直至康复。 3月1日晚

唐安琪

广州日报讯 SNH48经纪公司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前晚发声明称,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伤势严重,抢救与医治费用可能高达人民币数百万元,而该公司将承担所有的抢救和救治费用,直至康复。

3月1日晚,上海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声明中,丝芭文化表示,唐安琪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据丝芭文化透露,因伤势严重,唐安琪的抢救与医治费用可能高达人民币数百万元。丝芭文化承诺,考虑到唐安琪家属及其本人的实际经济状况,“我司、我司股东及其全体工作人员,将共同为唐安琪承担所有的抢救和医治费用,直至康复。”

丝芭文化同时表示,已在公司内部发布自助公告,员工在得知情况后,慷慨解囊共助唐安琪渡过难关。而在入院后,由于血库告急,公司也已在第一时间发动员工献血,部分热心粉丝知悉后也纷纷赶往医院自愿献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唐安琪 伤势

2016-03-03娱乐乐翻天 唐安琪意外烧伤严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4/fa4fd49c-15fb-420b-b691-c87345583fc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