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安琪烧伤医治费用达数百万 经纪公司愿承担


来源:凤凰娱乐

3月1日晚,23岁的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仍在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网易娱乐赴长海医院获悉,唐安琪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吸入性中度

唐安琪

3月1日晚,23岁的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仍在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网易娱乐赴长海医院获悉,唐安琪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吸入性中度损伤,虽然人已苏醒,但是需要观察48小时才能确定是否脱离危险,据医生透露现在情况乐观。

3月2日晚,SNH48公司发声明称将全力救治唐安琪,直至其康复。

声明全文:

昨晚,我团二期生成员唐安琪在个人外出会友期间,在一家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火灾,引发全身大面积烧伤,被就近送往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目前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着生命高于一切的认识,把全力抢救成员鲜活的生命作为公司唯一努力目标, 从人、 财、物和精神上,竭全公司之力配合院方施救。据了解,因伤势严重,唐安琪的抢救和医治费用可能高达人民币数百万元,考虑到唐安琪家属和本人的实际经济状况,为让医疗机构、家属、粉丝朋友们, 所有关心和支持唐安琪、 支持SNH48的媒体和社会公众放心,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即日正式发表声明:我司、我司股东及其全体工作人员,将共同为唐安琪承担所有的抢救和医治费用,直至康复。

3月2日,SNH48运营公司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内部发布自助公告,员工在得知情况后,纷纷聚集到会议室, 慷慨解囊,共助唐安琪渡过难关。唐安琪入院后,由于长海医院血库告急,公司第一时间就发动员工献血,部分热心的粉丝知道此事后也纷纷赶往医院自愿献血,显示了粉丝们对偶像、对SNH48无私的关爱。俗话说患难显真情,尽管唐安琪所遭遇的火灾事故发生在私人外出期间,但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二话不说,立刻主动承担救助责任,充分体现了公司和全体工作人员以人为本,公司、团体和艺人一家亲的人文关怀。

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唐安琪烧伤目击者:多亏一盆救命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3/581bc418-a1ff-499d-8f92-679470ffb30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