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女星林良乐消失11年后病逝 骨灰伴母安葬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良乐唱过包括《温柔的慈悲》、《冷井情深》等知名歌曲,MV至今仍是网路平台热播歌曲,却在17日晚间惊传肝肾衰竭逝世,享年53岁。她1984年出道,当年和潘美辰同样以一身中性打扮走红

林良乐、潘美辰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良乐唱过包括《温柔的慈悲》、《冷井情深》等知名歌曲,MV至今仍是网络平台热播歌曲,却在17日晚间惊传肝肾衰竭逝世,享年53岁。她1984年出道,当年和潘美辰同样以一身中性打扮走红乐坛,长发加上墨镜的招牌造型,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林良乐出道以来外型中型,当年更是以一头率性利落短发,出现在电视机荧幕前,被网友形容是在潘美辰之前,最男性化的女歌手,超man外表底下的她,却拥有高音优美声线,当时著名歌曲《温柔的慈悲》(曾被王菲翻唱)、《冷井情深》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自2005年发行精选辑后,就没有再推出新专辑,没想到最近再传消息,竟是令人惋惜的噩耗,令怀念她的歌迷非常震惊与不舍。

林良乐的弟弟17日晚间在脸书发文,提到她晚间21:00因肝肾衰竭,病逝于台北市仁爱医院安宁病房,“二姐临走时很安详,再不为病痛所苦了,也没有特别的忧郁哀伤,因为她知道要去陪伴最疼爱她的母亲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标签:林良乐 温柔的慈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