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井柏然过生日 王中磊女儿调侃:你这80后有点老(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4月19日)是演员井柏然的27岁生日,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网上晒出一组井柏然的照片为其庆生,她表示:“小井先森生日快乐~ 真的特别感谢你帮助我完成我申请大学的短片作品虽然造

井柏然与王中磊女儿合照

凤凰娱乐讯 今日(4月19日)是演员井柏然的27岁生日,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网上晒出一组井柏然的照片为其庆生,她表示:“小井先森生日快乐~ 真的特别感谢你帮助我完成我申请大学的短片作品虽然造型有点丑哈哈!但是你的加入真的让它比只是剧本时精彩很多!以后继续做自己,变成更棒的你!最后我想说…你这个80后有点老, 哈哈哈!”

井柏然与王中磊女儿合照

照片以井柏然的童年照、工作照和王文也与井柏然的合照组成。网友纷纷评论道:“很棒的兄妹”、“大小姐有心了~ ”、“感谢粉头,以后一直陪他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井柏然 王中磊 王文也

王中磊女儿考入美国ACCD 受父影响涉足电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1/9402a5f7-1cde-4411-a467-bce41c20e0f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