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回来了》奶爸带娃捞金忙 王中磊儿子盛典抢风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已经播出大半,精彩爆笑的内容不但让四位萌娃引来粉丝无数,也让四位奶爸人气急升。近日,四位奶爸频繁出现在大众面前出席活动捞金,所到之处大都有萌娃相伴。自从在节目中大

奥莉玩“爸爸”蜡像

王中磊带儿子出席自家公司盛典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已经播出大半,精彩爆笑的内容不但让四位萌娃引来粉丝无数,也让四位奶爸人气急升。近日,四位奶爸频繁出现在大众面前出席活动捞金,所到之处大都有萌娃相伴。自从在节目中大方展现过带孩子的日常生活后,如今四位奶爸出门参加活动也都习惯将孩子带在身旁,可谓赚钱顾家两不误。而四位萌娃也因为在节目中的亮眼表现备受关注,跟着爸爸出席活动有时候甚至能得到不输给爸爸的超高人气,不但帮爸爸抬高身价,也为自己的“奶粉钱”出了一份力。

超级奶爸工作忙,萌娃随时带身旁

作为一档纪实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真实展现了大明星的日常生活。“男神奶爸”吴尊和“男神经乃爸”贾乃亮身为当红小生,经常要出席各种活动通告,不过为了照顾孩子,他们在节目中都瞬间变身“超级奶爸”,直接带娃上阵,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也让萌娃们知道“奶粉钱”来之不易。

从节目第一期开始,“男神奶爸”吴尊就被称作“奶爸中的战斗机”,烧饭洗澡换尿布,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带娃捞金自然也是不在话下。第七期节目中,吴尊在进行广告画册的拍摄工作时就将neinei带到了拍摄现场,一边化妆理发型一边还不忘教女儿看图画画。正式拍摄时,身为“女儿奴”的吴尊更是无时无刻不忘在女儿面前展现最棒的一面,拍摄间隙也不时和neinei互动,将“一心两用”的技能运用得出神入化。

近日,吴尊在杭州出席夜店活动赚“奶粉钱”时被问及女儿neinei在哪,他立刻笑着说:“她在酒店睡觉,不把她哄睡着我也来不了这里。”纵然连夜参加活动略显疲惫,谈到孩子时脸上的喜色还是掩藏不住。

“男神奶爸”吴尊兼顾工作孩子毫无压力,而一开始就以“不靠谱”闻名的“男神经乃爸”贾乃亮就显得弱了不少。第四期节目里中,贾乃亮带着小甜馨出席自己的粉丝会时,小甜馨在后台的一声哭声就能让台上的“乃爸”心神不宁,面对粉丝和主持人表情都显得有些僵硬不自然。最后小甜馨被工作人员抱上了台,见到女儿贾乃亮的表情才变得开朗起来。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