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霸王花2岁了!孙俪晒萌照为女儿庆生(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小花妹妹的照片为其庆祝生日,并附文:“霸王花,2岁了”随后她还调皮表示:“风一样的女子,拍个照片,都找不到几张不

孙俪晒照为女儿庆祝生日:霸王花2岁了

孙俪晒照为女儿庆祝生日

凤凰娱乐讯 今日(5月3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小花妹妹的照片为其庆祝生日,并附文:“霸王花,2岁了”随后她还调皮表示:“风一样的女子,拍个照片,都找不到几张不虚的”。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霸王花妹妹生日快乐像妈妈一样越来越美像爸爸一样越来越逗比”“祝霸王花越开越霸气”“小花妹妹最萌啦!”也有网友趁机调侃邓超:“可惜邓超永远3岁”“小花妹妹不容易,带着哥哥还要带智障超儿”。

早前报道:

孙俪小女儿太爱美,知道拿水彩笔当指甲油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孙俪女儿涂指甲油

凤凰娱乐讯 昨天,孙俪刚在感叹小花妹妹的霸气,调侃她是“霸王花”,今天早上,这朵“霸王花”又发生了趣事:“霸王花太爱美,已经知道拿水彩笔当指甲油了”。

照片中,小花妹妹坐在地板上,一手抓着左脚,一手拿着红色水彩笔,十分的认真的想把颜色涂在脚趾甲上。

面对如此看美的“霸王花”,网友纷纷留言:“爱美啊,要先从头开始,小花妹妹忽略了发型”、“下一步就要往邓超脸上画了”、“这姿势也是显示了在家里称霸的地位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霸王花 孙俪 庆祝生日

孙俪晒女儿骑滑板视频 霸气十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8/0e936b8a-8492-4f2e-a655-35dd2c4933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