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硬植入青春符号+三观不正,刘诗诗新剧把观众当傻X!


来源:凤凰娱乐

火到爆的欢乐颂收官了,接档片《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开播了,此剧的名字毫无掩饰地告诉我们,介是部青春剧;看看这部剧的宣传亮点:星你制作团队倾情加盟,诗诗凯凯首度原音播出,高举青春、爱情、成长、孤独、迷惘交织的大旗;

火到爆的《欢乐颂》收官了,接档片《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播了,此剧的名字毫无掩饰地告诉我们,介是部青春剧;

看看这部剧的宣传亮点:《星你》制作团队倾情加盟,诗诗恺恺首度原音播出,高举青春、爱情、成长、孤独、迷惘交织的大旗;

以上这些↑ ↑ ↑哔宝看了几集后,觉得宣传团队真心不容易,硬把此剧唯一能说的几点给抠出来全说了,其他剩下的满满都是槽点鸟;

槽点一:青春符号植入生硬(来吧,干了这锅旧物乱炖!)

编剧想要营造时代背景的心是灰常的强烈,青春符号之多也是没sei了,但为毛我们看得还是在如此懵逼等然后咧?!

这好比突然走到你面前开始粗鲁的给你挠背抠鼻眼,还不停的问你爽不爽?!

开篇游戏代入,来了个游戏大杂烩,那些年玩过的学习机游戏一个都不能少!

超级玛丽

魂斗罗

拳皇

贪吃蛇

猫和老鼠

介红果果的堪比广告植入的片段系闹哪样捏?

剧中饮料品牌担当—北冰洋汽水,简直聚会,打赌,聊天人手必备,出镜率俨然跻身一线水平;

女主女二聊天谈心也来喝一瓶,喝出了汽水广告的feel;

开个会都不忘嵌入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件;

外貌无比大叔的男二,屋里摆着的如此与外貌违和的叮当全家福;

邀请女神看电影都是曾经最经典的《泰坦尼克号》;

听歌必备——wuli阿哲的歌;

导演你告诉我什么叫润物细无声,大把拿这些青春符号来砸观众,真的以为观众就能被砸傻吗?

槽点二:剧情全是套路(看开头就知道结局怪我咯!

青春片有三宝,堕胎、车祸、难到老,而V2.0版套路青春片的剧情则是介样滴:

人设套路学渣+女神,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而女主也莫名其妙地对学渣有好感;

一对好兄弟+一对好姐妹均为爱情巨轮而分分钟翻了友谊的小船;

老一辈粗线套路地强烈反对;

学渣男主跟女神女主套路分手;

女主套路嫁给男二,女二套路对男一开启忠犬模式;

然后来个反转,男二套路变堕落开始家暴;

而男主则头戴光环实现屌丝逆袭;

那摩,问题粗线鸟,男女猪脚最后究竟能不能HE呢?

哔宝只想套路的说一句:“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这么熟悉的味道,有木有?!甜蜜蜜的编剧快粗来,快来告他抄袭!

槽点三:造型山寨+穿帮太多(神穿越的道具们太出戏!)

男主油钢丝头+黑西服造型扮演校园小混混,蹉跎麻袋!这造型怎么辣么眼熟?

原来是模仿小栗旬要来制霸铃兰一中了,可是这气质差的不是一点两点啊,亲!

下面这位浑身散发着不羁的男性荷尔蒙,而楼上这位我为什么看着只有想抽他的冲动;

97年的男女主校服是介样的,主打青春回忆的导演你确定你拍的是中国的97年?

为毛线我印象中的校服都基本长这样捏?↓↓↓↓

这大叔是Sei!!!你告诉我这是一个刚刚落榜的高中生,我一定是拒绝的;

咱们好歹是个偶像剧,为了衬托男主的帅气,非得找个可以当女主爸的男二咩?

导演去哪批发的这一堆大叔级的矮穷矬来演抢地盘的小混混(阿加西s)?!

哎哎哎,这两部潮车请挪一挪,这里在拍90年代的戏呢!

喝水嘛就是用饮水机的,旁边两个姨妈色的热水壶其实是导演从古玩市场刚淘回来滴!

不求你跟处女座的山影剧组比,好歹咱用点心成不?

槽点四:人设三观太不正(关键时候不插两刀的都不是好兄弟!)

男主前脚表完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忠心,后脚就跑去追兄弟看上的女人了;Orz...

哔宝只想说,这样的兄弟我不交!

衣服模仿的小栗旬,外貌气质不如也就算了,性格也没有人家的狠,只会调戏女生、跟老师对着干、最多硬气地维护维护自己妈妈;

女主也是个心口不一的主,反复在女二面前说对男主没兴趣,转身继续跟男主暧昧;

还不如女二来得直爽,在姐妹面前这么装,怪不得姐妹会跟你反目;

女主妈妈演的这个何老师,估计要受到人民教师委员会的投诉了,为了反派而反派的人设也是毁三观了;

满口为人师表+仁义道德,为了老公升官铺路,谄媚巴结领导,把自己的女儿送上门给领导的儿子补习;

连亲生女儿都怀疑是不是亲生的了;

因为男主母亲是自己老公的初恋,就不分青红皂白训斥,面目可憎胡乱泼污水;

医生,您说我除了眼瞎还得了尴尬癌,这能救么?

作为《欢乐颂》的接档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真的是太不够格,差了好几个胡歌和山影的距离,只能说这部剧很黄很暴力且灰常套路,哔宝衷心奉劝大家:珍爱双眼,远离狗血青春片!!!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标签:女主 植入 小栗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