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燕子瘦回来了!40岁赵薇晒素颜照大眼迷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讯 5月26日,赵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发文:“看起来像个精神正常的人吗?控制自己真是一个难事!”照片中,赵薇梳着齐肩短发,露出尖尖的下巴,浓眉大眼,虽然素面朝天但仍旧

赵薇晒自拍

中新网讯 5月26日,赵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发文:“看起来像个精神正常的人吗?控制自己真是一个难事!” 照片中,赵薇梳着齐肩短发,露出尖尖的下巴,浓眉大眼,虽然素面朝天但仍旧美丽动人。

网友纷纷评论:“还是很美的啊!素颜就是美的薇薇女神!”“还是那么美!么么哒”“素颜也美丽的薇女神”。

相关新闻

最萌身高差!赵薇与国手孙悦合影小鸟依人

赵薇与孙悦

近日,赵薇晒和国手孙悦合影,照片中,赵薇披着头发,身穿黑色外套,手里拿着对讲机,嘟嘴卖萌,孙悦手里拿着篮球,和赵薇站在一起,要高出许多,把赵薇衬托的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娇小可爱。赵薇并写道:“大家都找到状态了,该比武的比武,该打球的打球!”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薇小鸟依人!”“身高萌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