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届上影节:伍迪·艾伦近期作品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Café Society导演:伍迪·艾伦主演:杰西·艾森伯格/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史蒂夫·卡瑞尔/ 布蕾克·莱弗利类型:喜剧/ 爱情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生活是由精明的喜剧作家写就的喜剧。

《无理之人》(2015)

《无理之人》(2015)

Irrational Man

导演:伍迪·艾伦

主演:艾玛·斯通/ 杰昆·菲尼克斯/ 杰米·布莱克利

类型: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和名字一样,这部作品也是如此的“无理荒诞”,杰昆叔叔在结束了和斯嘉丽之声的意淫之爱之后(《Her》2013),变成了一位大学教授,和石头姐艾玛·斯通谈了一场师生恋,这也是艾玛·斯通在《魔力月光》后,和眼镜老爷子的二次合作,和之前不同,这次是一部犯罪黑色喜剧,当时在戛纳影展上媒体反响褒贬不一,但美国电影媒体《好莱坞报道者》非常喜欢《无理之人》的“古典气质”,评价这部影片“将哲学、伦理、意外之故和生存的意义等等大命题糅杂在一起,塑成令人愉快又立意深邃的作品。影片充满活力与新鲜感,让观众感到兴奋异常。”

这部电影呈现出了一个看似微不足道但却最终改变一切的时刻,有点当年《赛末点》的意味,用伍迪·艾伦自己话来说,他这部作品“是探讨人类生活的,所以它不会只是简简单单地凭借毫无温度的快节奏展现,不会像笑话一般转瞬即逝。”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