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届上影节:伍迪·艾伦近期作品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Café Society导演:伍迪·艾伦主演:杰西·艾森伯格/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史蒂夫·卡瑞尔/ 布蕾克·莱弗利类型:喜剧/ 爱情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生活是由精明的喜剧作家写就的喜剧。

《魔力月光》(2014)

《魔力月光》(2014)

Magic in the Moonlight

导演:伍迪·艾伦

主演:艾玛·斯通/ 科林·费尔斯/ 马西娅·盖伊·哈登

类型:喜剧/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2014年,大家都被科林大叔Kingsman的形象迷得神魂颠倒之时,那年他还当了个英国魔术师,周旋于1920年代法国南部的上流社会,和艾玛·斯通饰演的灵媒斗智斗勇,企图揭穿其本来面目,又奇妙难阻名叫“爱与浪漫”的这股洪荒之力……

看伍迪·艾伦的影片,有点像打开了哆啦A梦的任意门,又是钻进了抽屉坐了时空穿梭机,想去哪里去哪里,想回哪个年代就回去,如此自由不羁。

这次他用镜头勾勒出上世纪20年代的“爵士时代”风情,剧照中的汽车model T车型、艾玛·斯通华丽的衣饰、丰饶的食物、频繁的酒会以及永远一片阳光的庭院,不去电影院看真的可惜了。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