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梦辰把衬衣穿成了露肩装 汪涵都看不下去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自从《火星情报局》播出之后,这个节目就引发网友的广泛讨论。节目中,沈梦辰越来越放得开,不但与嘉宾大跳贴身舞、与薛之谦玩一字“腿咚”,也不再回避与杜海涛有关的调侃。在最新一期中,

沈梦辰衬衣穿成露肩装

自从《火星情报局》播出之后,这个节目就引发网友的广泛讨论。节目中,沈梦辰越来越放得开,不但与嘉宾大跳贴身舞、与薛之谦玩一字“腿咚”,也不再回避与杜海涛有关的调侃。

钱枫调侃沈梦辰与杜海涛恋情

在最新一期中,沈梦辰更是把好好的白衬衣穿成露肩装,惹得网友直呼:受不了!

汪涵吐槽

最后,连汪涵都忍不住说:先把衣服穿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性感女主播沈梦辰破尺度写真 双峰傲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22/927d2591-9c47-4a95-b048-8ee29dc0a7c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