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台元宵晚会主持阵容确定 沈梦辰代替“一姐”谢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湖南卫视日前公布消息,2015年度元宵喜乐会节目名单与主持人阵容已经确定,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将搭档沈梦辰、宋茜、吴昕,以全新的主持班底登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其中芒果台小花旦沈梦辰更是代替谣

     

沈梦辰写真照

据湖南卫视日前公布消息,2015年度元宵喜乐会节目名单与主持人阵容已经确定,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将搭档沈梦辰、宋茜吴昕,以全新的主持班底登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其中芒果台小花旦沈梦辰更是代替谣传怀孕的谢娜,首度主持湖南卫视大型联欢晚会。

自《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初战败北,错失经纪人之位,观众本以为沈梦辰会失落失意,淡出众人视线。而第二次踢馆赛中,沈梦辰搭档李健这位音乐界才子,二人组踢馆完胜逆袭登台。一折一来,沈梦辰在《我是歌手》节目中两战成名,也成为了节目舆论的焦点。出道作为选秀明星的她,个人经历也在芒果台新晋主持人当中独领风骚。沈梦辰非科班出身,但一直不断努力进取,希望能在主持事业中站稳脚跟。经历了失落、沉淀、非议、爆发种种,沈梦辰的励志经历成为了无数向往主持梦想人们的前进的动力。

2015年的湖南卫视主持界将是硝烟弥漫的战场,随着谢娜怀孕、待产等铺天盖地的消息的诞生,湖南台“一姐”之争必将精彩。而作为新晋花旦,处于风口浪尖处的沈梦辰能否戴上桂冠,也是观众值得期待的。习惯于走“大起大落”路线的沈梦辰,在"一姐"的前进道路上,更会越战越勇,明晚的元宵喜乐会,相信努力的她亦会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谢娜 沈梦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