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夸章子怡贤惠: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前几日,音乐人汪峰入驻了某平台,回答了网友诸多问题。截止目前,汪峰已在平台回复网友17个问题。提问者所问问题也是五花八门,既有问到汪峰的个人事业以及未来的工作方向,也有关心汪峰的创作和最喜

汪峰赞章子怡贤惠

凤凰娱乐讯 前几日,音乐人汪峰入驻了某平台,回答了网友诸多问题。截止目前,汪峰已在平台回复网友17个问题。

提问者所问问题也是五花八门,既有问到汪峰的个人事业以及未来的工作方向,也有关心汪峰的创作和最喜欢的音乐人,当然也有问到关于家庭和子怡的情感。“你的音乐作品中,你最喜欢那首歌?”“峰哥,你和子怡谁的收入高?子怡贤惠吗?”“你的女儿长大,你希望她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呢?” 汪峰也接受了网友们各种问题。

有网友直接询问老汪:“你是不是真的像大家说的那样很想上头条,却每次都被别人抢走?对网友们的说法你有什么感想?”汪峰也大方的正面回复:“能不能上头条从来都不是我关心的事情, 我也不感兴趣,我真正关心的是,新创作出来的歌曲是不是能让很多人喜欢。很多时候是媒体和网友的调侃,事实上与我的想法完全无关。我感兴趣的是我是否能写出好的歌曲与大家分享。”

还有网友反问“导师汪峰”的梦想,汪峰也是欣然分享:“我的梦想就是想写出更多更好的歌和大家分享,能够通过歌曲表达对生活、对世界的看法。在往后,我的梦想也越来越清晰,大家都知道在中国做音乐、写歌的人其实并不能拥有很好的生活、拿到相应的报酬,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这个现状。”

对于家庭和感情的问题,汪峰在回答中说到“子怡很贤惠,对于家庭和孩子都很周到体贴,对于我各方面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