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周海媚成功戒烟 自曝身上烟味曾吓走小朋友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49岁周海媚以往曾多次被传媒拍到吸烟的照片,最近她决心戒烟,并获内地委任为“2016健康北京戒烟大赛”的宣传形象大使。周海媚昨天穿着白色衣服出席活动,她表示为了

周海媚

据香港媒体报道,49岁周海媚以往曾多次被传媒拍到吸烟的照片,最近她决心戒烟,并获内地委任为“2016健康北京戒烟大赛”的宣传形象大使。周海媚昨天穿着白色衣服出席活动,她表示为了自己、家人和朋友的健康而决心戒烟,已停止了抽烟两个多月,她会一直坚持下去。

周海媚回忆以前因吸烟身上有烟味,有时小朋友和小动物都不愿意走近她,令她好感慨。以往两个月的戒烟历程,她说非常顺利,因她的工作团队都不抽烟,对她的影响很大。

早前报道:

周海媚庆生手捧蛋糕出镜 皮肤白皙获赞不老女神(图)

来源:凤凰娱乐

周海媚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海媚本月12日将过49岁生日,日前她提前庆生,好友还在网上晒出周海媚手捧蛋糕的美照。照片中,周海媚笑容灿烂,肌肤白皙光滑。好友还开心送上祝福:“永远的不老女神,希望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事事如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杜德伟、周海媚等明星现身武汉 助力慈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0/25c303a6-856c-4b80-a34e-11d103c1189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