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被曝“约炮”后露面 粉丝力挺:只相信你


来源:凤凰娱乐

00
6月14日凌晨,名为小G娜的女子在网上控诉吴亦凡,晒出聊天记录讨说法,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网传女友一说。但又有网友在评论中曝光疑似吴亦凡床照,更有多名女子曝光酒店音频、聊天记录、照片等内容。
6月14日凌晨,名为小G娜的女子在网上控诉吴亦凡,晒出聊天记录讨说法,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否认[详细]

凤凰娱乐讯 日前,吴亦凡被曝“约炮”多位女子引发关注,除了曝出疑似照片或微信聊天记录之外,还有一段音频曝光,一时间吴亦凡登上话题热搜。6月16日凌晨,经过一天风波的吴亦凡首度露

吴亦凡现身

凤凰娱乐讯 日前,吴亦凡被曝“约炮”多位女子引发关注,除了曝出疑似照片或微信聊天记录之外,还有一段音频曝光,一时间吴亦凡登上话题热搜。

吴亦凡现身

6月16日凌晨,经过一天风波的吴亦凡首度露面,有网友晒出吴亦凡结束一天工作返回住处,现身停车场跟粉丝们挥手道别的视频,视频中,吴亦凡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短裤,从车中走出便开始跟粉丝挥手告别,一言不发,粉丝则在一旁说道:“加油,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一直都在。”“早点休息。”“吴亦凡别难过。”还有粉丝疑在一旁哭泣,身边其她粉丝则安慰“淡定一点”。

随后,吴亦凡走到粉丝面前跟粉丝告别,粉丝对他说“吴亦凡早点休息”、“我们只相信你,我们爱你,开心点哦,挺你到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吴亦凡深夜现身 粉丝喊:凡凡不要难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6/cc6d250a-49c0-4f57-8f6c-3959b993fc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