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事件再曝音频 给女方订商务舱机票:还挺贵的


来源:凤凰娱乐

20日晚,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帮其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贴心问意见尽显甜蜜。视频中男子声音酷似吴亦凡,贴心为小G娜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男子先是问小G娜

小G娜

20日晚,曾经曝光与吴亦凡聊天记录的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的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帮其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贴心问意见尽显甜蜜。

音频中男子声音酷似吴亦凡,贴心为小G娜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

男子先是问小G娜时间:“看你想要几点的?1点20的,晚上8点45的,下午5点25的?”

又怕小G娜赶不上飞机:“我怕早上10点你赶不上飞机,你要赶得上的话就能早点到。”

更质疑女方在外面晚导致晚睡:“你为什么要睡一个大懒觉啊,你晚上要出去玩儿是吧?”

男子询问小G娜想要商务舱还是普通舱,女方回应都行后,男子说道:“我现在给你买商务舱,还挺贵的,你千万别误飞机就行了,你要是误了飞机,我就无能为力了。一个10点,一个1点20,自己决定要哪个,你要坐窗边,还是坐走道?”言语间关怀无微不至。

早前报道

吴亦凡被曝更多聊天记录:从说情话到警告删博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6-20

网友“小G娜”

近日,“全明星探”采访了吴亦凡“约炮门”中的女主角之一“小G娜”。在采访中,小G娜表示吴亦凡是在一次party中向她告白,两人很快确立关系。

在交往过程中,两人曾有过一段十分甜蜜的时光。在公布的聊天记录中,对方叫小G娜“小桃桃”、“宝宝”、“傻瓜”等各种昵称,还说“别忘了我最爱就是你素颜的样子,真是迷死我了”。

小G娜说,为了可以和吴亦凡离得更近,决定回国内生活。但五月下旬之后吴亦凡就像消失了一样,电话不接,微信不回,所以小G娜在6月14日凌晨发微博。

事件发酵后,小G娜称吴亦凡主动联系小G娜,斥责她“如果你的人品是这样的,你以后的人生估计不会太好过了”、“不要触碰别人的底线,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还质问她“你想要什么你说吧”。

至于为何要披露此事,小G娜表示“我想让大家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吴亦凡再被曝音频 给小G娜订机票称商务舱好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1/e88350c2-1950-4460-8597-41dfb154f5e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