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素颜现身超市买菜 举着猪蹄自拍(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何洁在网上晒出一组儿子七宝画画的照片,照片中的何洁素颜出镜,与儿子七宝身穿亲子装,眼神温柔的教儿子如何使用画笔,母子同框萌态十足。
近日,何洁在网上晒出一组儿子七宝画画的照片,照片中的何洁素颜出镜,与儿子七宝身穿亲子装,眼神温[详细]

凤凰娱乐讯 近日,何洁素颜现身超市买菜被网友拍到。照片中,何洁穿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裤,打扮休闲。她还扎起马尾,显得活力十足。在超市中,虽然何洁是素颜现身,但是仍被不少路人认出,纷纷找她合影。面对合影要

何洁拿着猪蹄,疑似在自拍

凤凰娱乐讯 近日,何洁素颜现身超市买菜被网友拍到。照片中,何洁穿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裤,打扮休闲。她还扎起马尾,显得活力十足。

在超市中,虽然何洁是素颜现身,但是仍被不少路人认出,纷纷找她合影。面对合影要求,何洁微笑配合,显得十分亲和。

何洁现身超市

此外,何洁还被拍到一手拿着猪蹄,一手举着手机的照片,有网友猜测她是把猪蹄当道具,正在玩自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