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妃”蒋欣瘦成一道闪电!把机场走出T台feel(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蒋欣着一身黑裙随团队现身上海机场,让人一眼看去感觉瘦了好多。看到众多粉丝跟拍点头微笑心情好,自己推箱聊电话也气势十足!照片中,她戴着墨镜,身穿黑色连衣长裙,亲自推着行李,一双运动鞋用

蒋欣

凤凰娱乐讯 日前,蒋欣着一身黑裙随团队现身上海机场,让人一眼看去感觉瘦了好多。看到众多粉丝跟拍点头微笑心情好,自己推箱聊电话也气势十足!

蒋欣

照片中,她戴着墨镜,身穿黑色连衣长裙,亲自推着行李,一双运动鞋用两个颜色的鞋带,娘娘瞬间变身潮流达人。

蒋欣

相关新闻

腿长4米!蒋欣靠墙劈一字马 刘涛大呼太牛了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6-14

蒋欣微博截图

6月13日,蒋欣在微博中晒出运动照,并附文:“不是腿咚什么的都过时了?如此后知后觉也是醉醉的!没关系!发图不为别的,就是想说,夏天是个减肥的季节!!运动才是最健康的方式!!”

蒋欣

照片中,蒋欣把腿搬到墙上压腿,又将腿掰到身后,身体十分柔韧。

照片曝光后,刘涛大赞蒋欣“好牛啊”,网友也纷纷评论“大美腿大长腿”、“老爷你这是秀大长腿吗你最好看最漂亮”、“这大长腿得4米吧”。还有网友调侃:“你就是肚子上肉藏不住,其他地方挺好的,胖还漂亮。”

蒋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6-05可凡倾听 为戏痴狂:蒋欣专访(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6/54778075-35aa-40ae-859d-51f176c0edf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