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鹏首次曝光二胎!原来是个可爱的儿子(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30日,李小鹏在网上首次晒出二胎儿子正面照,并配文:“弟弟满月照”。照片中,李小鹏与儿子鼻子碰鼻子,爱意满满,十分温馨。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所以是

李小鹏晒儿子满月照

凤凰娱乐讯 6月30日,李小鹏在网上首次晒出二胎儿子正面照,并配文:“弟弟满月照”。照片中,李小鹏与儿子鼻子碰鼻子,爱意满满,十分温馨。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所以是奥利奥,恭喜男神”、“儿女双全!肯定和奥莉长得一毛一样”、“一儿一女,好字当头”。

据悉,5月11日早上,李小鹏在微博中报喜,称二胎宝宝已经出生,但一直没有公布宝宝的性别。现如今谜底揭晓,与儿子甜蜜互动,堪称人生赢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李小鹏为爱妻退赛喜迎二胎 遗憾告别非凡之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1/dede77b7-bb3f-48e1-b5cb-3391bd3ae1f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