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鹏庆生办泳池派对 娇妻穿比基尼抢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7月27日,李小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一众好友为李小鹏庆生,在豪华游泳池里面嬉戏玩耍,当天爱女奥莉无疑是最大抢镜王,不停卖萌的她变身小吃货,而妻子李安琦身穿比基尼现身,身材火辣。图为一众好友为李小鹏庆生。
7月27日,李小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一众好友为李小鹏庆生,在豪华游泳池里面嬉戏玩耍,当天爱女[详细]

7月27日,李小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一众好友为李小鹏庆生,在豪华游泳池里面嬉戏玩耍,当天爱女奥莉无疑是最大抢镜王,不停卖萌的她变身小吃货,而妻子李安琦身穿比基尼现身,身材火辣。

7月27日,李小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一众好友为李小鹏庆生,在豪华游泳池里面嬉戏玩耍,当天爱女奥莉无疑是最大抢镜王,不停卖萌的她变身小吃货,而妻子李安琦身穿比基尼现身,身材火辣。

李安琪身世:体操名将李小平之女

李安琪的父亲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他擅长鞍马项目,被国际体坛誉为“神马手”。1983年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上,他与李宁、童非、楼云、李月久等一起战胜苏联,夺得中国体操史上第一个男团世界冠军。莫斯科世锦赛李小平还为中国夺得第一个鞍马世界冠军。

1986年李小平退役后去美国进修,现在美国开设一家体操俱乐部。李安琪的母亲也是体操运动员,湖南人文佳。夫妻俩生下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李安琪虽然在美国出生长大,但接受着良好的中国式传统教育。

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带着妻女一直跟随着中国队,为他们服务,也正是他们的这腔爱国之情,成就了大女儿与李小鹏的“姻缘”。

相识:男方一见钟情,女方仅14岁

2003年8月,李小鹏夺得第37届世锦赛三枚金牌后,当时在洛杉矶的李小平夫妇举行宴会为中国队庆功,他们14岁的女儿李安琪也出席了。李小鹏对其一见钟情。临别时,两人互相交换了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虽然那时候李安琦还没有察觉李小鹏的心思。 回到国内,李小鹏向李安琦发起爱情攻势,为了能够更好地与心仪的女孩交流,李小鹏还专门请了一位英语老师。小鹏鼓起勇气,向安琦做出了表白。李安琦却没有马上回应这份感情,她觉得事情太突然,需要时间考虑。

雅典奥运会之后李小鹏去美国治疗,住在了李小平家里,李安琦一边帮助父母照顾李小鹏、一边帮他补习英语。一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年轻的心在不知不觉中渐渐被对方占有。虽然直到离开,李小鹏也没有得到李安琦的回复,但这时他对这份感情却充满了信心。

终于,2006年春天,李安琦向李小鹏表明了的心意,李小鹏近三年的付出也有了结果。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李小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